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,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,請務必戴口罩。謝謝!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8月5日起,要求民眾在8大場所都務必戴口罩,若成效不彰,擬強制規範。
8大場所為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,包括醫療照護機構、大眾運輸、賣場市集、展演競技場、宗教場所、娛樂場所、大型活動,以及教育學習場所。
因應疫情並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安全,校園室外場地對外提供使用,須符合實名制;校園室內空間,使用單位應檢具防疫計畫書,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加強防疫措施。
教室及學習場域、環境,保持室內通風良好及定期消毒,落實正確手部清潔、量測體溫、戴口罩等防護,學校教職員工生,若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狀,或腹瀉、
失去嗅、味覺等相關症狀,應在家休息,避免外出或立即就醫診治,避免到校上課上班。
防疫最基本且最重要的措施仍是:落實勤洗手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,請大家共同為校園的健康安全把關。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
ADD: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

TEL:05-6315181、05-6315837、05-6315185、05-6315180

E-mail :cge@nfu.edu.tw

Copyright © 2024 N.F.U CENTER FOR GENERAL EDUCATION . | Design by des

Search

 

 
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