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屆通識博覽會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12/12(二)舉行「第8屆通識教育博覽會」開幕儀式,以主題「全球行動,在地融入」,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結合學問(ology)作為展覽核心概念「SDGsology」,展出17門通識教育成果。現場並揭幕亮相虎科大學生公共藝術集體創作「可帶走的盛宴」,展現學生人文與科技兼具之素養。

虎科大校長張信良表示,虎科大通識教育促進學生與在地業師以多元觀點、豐富創意,並懷抱對當地的關懷,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視作一門學問,也是一種生活態度,進一步培養並實踐自主行動、溝通互動與社會參與,同時也提出反思與創新,接軌國際趨勢。

《☟ 點擊觀看紀錄影片☟ 》

《☟ 點擊圖片前往活動花絮☟ 》

1 海報 c10b4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
ADD: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

TEL:05-6315181、05-6315837、05-6315185、05-6315180

E-mail :cge@nfu.edu.tw

Copyright © 2024 N.F.U CENTER FOR GENERAL EDUCATION . | Design by des

Search

 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